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魏卫

风采展示

  

     魏卫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东南大学研究生导师

      中共党员,徐州市拔尖人才,中华医学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临床化疗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临床肿瘤学协作委员会(CSCO)会员,江苏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徐州市科技咨询专家,医疗事故鉴定专家成员。1992年毕业即在徐州市中心医院肿瘤内科临床工作,先后深造于上海复旦大学肿瘤医院及北京大学肿瘤医院,2008-2010年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生班学习。临床经验丰富,熟练掌握常见恶性肿瘤的诊治规范及个体化治疗,各种治疗手段在综合治疗中的地位和作用。擅长肺部肿瘤、消化系肿瘤、乳腺肿瘤、恶性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内科化学治疗及生物靶向治疗。主持完成徐州市科技项目及江苏省卫生厅科研课题各一项,并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及淮海科学技术奖各一项,另参与多项省市科研项目及成果。以第一作者在中华医学会等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论著、综述20余篇,编写肿瘤专著1部,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专利2项。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全天   咨询电话:1890521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