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黄建华

风采展示

黄建华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1991年7月大学本科毕业,同年8月在徐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现:徐州市中心医院)骨科工作至今。1996年在北京积水潭医院进修学习一年,2007年在上海华山医院进修学习半年。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获2010年和2011年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次。

专业特长:熟练掌握骨科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髋关节、膝关节、肩关节的人工关节置换术和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等疾病的手术治疗。 擅长骨盆骨折、髋臼骨折和伴血管神经损伤的四肢复杂骨折的治疗;尤其擅长骨折闭合复位内固定的微创治疗;亦擅长臂丛神经损伤的修复及功能重建、四肢血管损伤的修复、各种皮瓣的移植用以修复四肢皮肤缺损和骨外露。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全天
专家门诊地点:门诊二楼

咨询电话:18952170219

医疗动态:

惊险!右臂丛神经遭连根撕脱

神奇!神经“移位”使其“复活”

http://epaper.cnxz.com.cn/xjk/html/2010-01/26/content_3691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