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1-02-24 不详

 

  为切实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患者提供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市中心医院针对夏季气温高、工作量大、用电剧增、防火防盗任务加重等特点,于近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8月14日上午,院长张培影、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分别带领设备、总务、医务、经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高压氧舱、消防控制中心、门急诊药房、CT室、地下运行、供热班组等安全生产重点防范及要害部门,查看了压力容器、配电设施、安全监控设施的完好性、安全性,了解各项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流程、防范措施、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及安全人员在岗情况。并对毒麻药品的管理、急救通道的畅通、输血安全以及各种核心制度的落实等进行了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极个别灭火器材即将超过有效期、设备标注不明、物品堆放杂乱等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通知了相关部门、科室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各部门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防范于未然,切实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优良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