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英国牛津大学Jane Armitage教授到访

英国牛津大学Jane Armitage教授到访

2011-02-24 不详
国际协作课题“第二项心脏保护研究”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稳步进展
 
 
 
  8月18日下午,英国牛津大学Jane Armitage教授、北京阜外医院蒋立新教授等相关人员到访我院,就目前进行的一项国际大规模、多中心临床研究“HPS2-THRIVE”(即“第二项心脏保护研究”)在徐州市中心医院的进展进行了访问和考察。院长张培影会见了到访专家并简单介绍了医院情况。
  英国牛津大学Jane Armitage教授是国际协作课题“第二项心脏保护研究”的主要设计人和组织者,她在呼吸医学、老年医学以及糖尿病学等领域有着丰富的医学经验,主要从事血脂和心血管疾病的流行病学研究。该国际性研究起始于2007年,我院心脏诊疗中心主任付强、神经内一科主任蔚志刚为该项目负责人。该项研究的目的是降低病人严重心血管事件发生,减少心梗、脑梗发生,延长生命。
在访问和考察期间,Jane Armitage教授、蒋立新教授一行除了听取两个科室的汇报之外,还现场访问了心内科、神经内科及研究办公室,Jane Armitage教授作了《他汀类药物临床应用进展》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