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巴西奥萨斯库市政府代表团来我院参观

巴西奥萨斯库市政府代表团来我院参观

2011-02-24 不详

 

    

 

    8月27日下午,巴西奥萨斯库政府代表团一行8人,在奥萨斯库市资深议员、副市长法伊奥萨·古利先生率领下,来我院参观,院长张培影、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全程陪同。
    

    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介入导管中心、超声科、口腔科、体检中心、心内科病区、320CT检查室等区域。门诊大厅的宽敞明亮首先给巴西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介入导管中心,代表团成员依次参观了两个手术间,对其中的人性化设置大加赞赏。在超声科,代表团了解了超声检查的流程和时间。路过口腔科门诊,代表团来到了体检中心。在这里,代表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的测量,进行了一个初步的异国体检。随后,代表团来到心内科病区,对病房布局及电视、电话、卫生间等配套设施及其收费进行了了解,对病区走廊内的健康教育知识、医护人员公示等做法表示认可。在320CT检查室,代表团对医院能拥有如此高端的设备感到惊讶和赞叹。
    

    据随行的翻译同志介绍,通过现场参观了解,法伊奥萨·古利先生及其他成员认为,徐州市应该对能有这样一个高级别的医院感到自豪。医院床位充足、装备精良、管理到位、团队充满活力和朝气、设计设施也很人性化。医疗卫生发展的某些方面已经超过巴西。
    

    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张培影院长介绍了医院整体发展情况,法伊奥萨·古利先生也介绍了巴西的医疗卫生状况和医院建设发展现状。双方最后还就医疗收费、医疗保险体制、医疗技术水平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法伊奥萨·古利先生还向院长张培影发出了友好邀请,期待双方在巴西奥萨斯库市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