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检查报告何时取,您知道吗?

检查报告何时取,您知道吗?

2010-08-31 不详
A 、检查报告何时取,您知道吗?

检验科:

  尿液分析、大便常规30分钟出报告。

  血常规30分钟出报告。

  血沉、凝血功能1个半小时出报告。

  干式生化1小时出报告。

  PCR:基因扩增 下午1:30出报告。

  生化室:9:00前抽血,11:00出报告;10:00前抽血,12:00出报告;10:00后抽血,13:30出报告。

  免疫室:第二天出报告。

  微生物:4天后出报告。

病理科:

  快速病理自收到标本30分钟出报告;普通病理3天出报告。

  心电图:

  自患者检查后10分钟出报告。

  超声科:

  自患者检查后5分钟出报告。

  PET-CT:

  上午做检查 下午4:00取报告(特殊情况除外)。

  ECT:

  上午做检查 下午4:00取报告(特殊情况除外);下午做检查 下午下班前取报告。

  CT、核磁:

  自患者检查后2小时取报告。

放射科:

  急诊自患者检查后30分钟取报告,普通检查自患者检查后45分钟取报告。

  核医学放免中心:

  常规标本:9:00前标本10:30出报告;9:00-10:30前标本 11:40出报告;11:40前标本 14:30出报告;14:30前标本 16:00出报告;14:30后标本 次日10:30出报告。

  特殊标本:发送报告时间与以前一致。                

  B、县区病人门诊、住院 

  医(农)保报销方式

  根据徐州市医疗总体发展规划要求,我院是淮海经济区核心医院,努力打造淮海经济区第一医疗品牌。为此,徐州市中心医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设备优势,积极开展医保、新农合双向转诊工作,为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到目前为止,

  一、可在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刷卡就医的县区有:徐州铜山、睢宁、邳州、沛县、丰县、贾汪、安徽省萧县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病人。

  二、可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出院即时补偿的县区:徐州铜山、睢宁、邳州、沛县、丰县、贾汪、新沂、安徽省萧县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病人、安徽省灵璧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住院病人。

  三、已签订定点医疗机构协议,住院后回当地报销的县区:安徽省灵璧县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砀山县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宿州市    桥区职工医保、城镇居民医保、新农合,淮北市濉溪县新农合、淮北市新农合,山东省台儿庄区新农合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