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健康直通车免费接送患者

健康直通车免费接送患者

2010-09-01 

服务新举

  

  为方便周边地区群众来院就诊,徐州市中心医院开出了健康直通车,往返于淮西客运站和徐州市中心医院,免费接送安徽淮北、萧县、砀山、宿州、   桥以及河南永城等外地患者。

  近年来,我院与周边县区均建立了医疗合作协议,积极实施了医保、农保双向转诊工作,采取多种措施为来徐就诊的参保人员提供各类便民服务。一是凡是在淮西客运站下站并前往我院就诊的患者均可免费乘坐我院开出的“健康直通车”,直达医院门诊;二是参保兑现费用结算可当场报销,以安徽萧县、灵璧为例,包括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保、职工医保在内的保险,徐州市中心医院均与当地医疗网络系统形成了对接,凡上述参保人员到徐州市中心医院门诊就医可直接刷卡结算,住院也无须办理转诊手续,在出院结账时还可现场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