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沙林

风采展示

       沙林   副主任医师   硕士学位

      毕业于山东大学,长期从事神经外科临床工作。先后在山东大学附属医院齐鲁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宣武医院进修学习;并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Yasargil显微神经外科培训中心进行了系统地神经外科显微手术操作培训。擅长于脑血管疾病、颅脑外伤、颅内肿瘤等疾病的临床诊治。对于神经外科常见的危急重病例的救治及一些复杂病例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专业特长:对神经导航系统在神经外科微创手术中的应用有深入地研究和娴熟地使用。如:神经导航引导下行颅内深部病变、小病灶及重要功能区病变的微创手术;神经导航下经鼻蝶入路垂体腺瘤的微创手术;神经导航下颅内病灶的活检等微创手术。在中华神经外科疾病研究杂志、中国微侵袭神经外科杂志、立体定向和神经功能性神经外科杂志等国家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四全天     咨询电话:18012018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