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国庆长假期间医院各门诊正常上班

国庆长假期间医院各门诊正常上班

2011-02-24 不详

 

  为了切实满足市民节日期间的医疗保健需求,国庆长假到来之前,市中心医院门诊各科室贯彻落实院领导指示精神,及早作出安排,保证假期正常门诊。

  9月28日上午,在市中心医院门诊大厅,记者看到,来自市区和周边地区的患者络绎不绝。门诊部袁庆密主任告诉我们,中秋小长假刚一结束,院领导就对门诊部国庆长假期间的正常诊疗服务作出周密安排,周日专家门诊、专家全日制门诊、名专家会诊中心等各门诊科室均正常上班,各门诊每天均有高、中级职称专家坐诊;除极个别少见病种的检查项目外,所有项目医技科室均正常检查。受到医院人性化服务大环境的耳濡目染,本院许多家在外地的医生也主动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坚持假期上班。

  另外,提醒广大市民:市中心医院体检中心10月1日、2日两天例行保养检测设备,3日起正常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