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让出职工停车位 缓解停车难

让出职工停车位 缓解停车难

2011-02-24 不详
 
便民举措:
 
  国庆长假过后,一项便民举措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悄然推行:医院主动让出职工停车位,把方便留给前来就诊的患者,院内停车难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近年来,停车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医院管理者。不仅本院职工拥有私家车的人数越来越多,带车前来就诊的患者也越来越多。职工停车难,就诊患者停车难,因为停车难而堵心的事情是屡见不鲜。启用于2003年的市中心医院门急诊外科大楼,在当时曾被誉为“江北医疗第一楼”,拥有的停车位在当时看来也颇为充裕,但是,由于医院在本市及周边地区的影响越来越广泛,前来就诊的患者大幅上升,现有车位和外来车辆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
 
  院领导经过调查研究,医院决定把方便让给患者,要求本院职工的车全部停到医院租用在医院对面的停车场,院内200多个停车位全部留给就诊患者,并继续执行半小时内免费停车的优惠政策。
 

(上午10点就诊高峰,我院停车场车位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