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增小儿外科

我院新增小儿外科

2011-02-24 不详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专业、细致的诊疗服务,近日,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增小儿外科。
      徐州市中心医院小儿外科开展对小儿骨伤、痉挛性脑瘫、膝关节内外翻的微创矫形手术治疗等小儿骨科疾病和小儿矫形外科疾病的诊疗,O形腿、X 形腿、8字板矫形术等外科手术开展特色治疗,特别是采用门诊微创包皮套切术治疗小儿包茎、包皮过长,出血少,疼痛轻,术后疤痕轻,外形美观光滑,可取得让患儿家长满意的疗效。        

        推荐专家:杨吉义   徐州市中心医院小儿外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小儿外科硕士研究生 

     

      从事小儿临床外科临床工作15余年。对小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均有较丰富治疗经验;对本专业内较复杂的危急重症和疑难病亦能迅速作出正确的诊断和治疗。在小儿骨伤、痉挛性脑瘫、膝关节内外翻的微创矫形手术治疗等小儿骨科疾病和小儿矫形外科疾病方面有所专长。采用门诊微创包皮套切术治疗小儿包茎、包皮过长,出血少,疼痛轻,术后疤痕轻,外形美观光滑、效果良好。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咨询电话:15351687129
     咨询网站: http://www.catyang2006.haod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