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张海燕

张海燕新城消化内科病区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9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同年工作于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科,2001~2004年就读于山东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师从全国消化副主任委员李延青教授。曾先后进修于上海中山医院内窥镜中心,美国科罗拉多州圣安冬尼医院。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1项,淮海科技奖1项,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2项,参编论著《实用消化内科药物治疗学》、《肠易激综合...

风采展示

  张海燕  新城消化内科病区主任 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1997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同年工作于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科,2001~2004年就读于山东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院,师从全国消化副主任委员李延青教授。曾先后进修于上海中山医院内窥镜中心,美国科罗拉多州圣安冬尼医院。获徐州市科技进步奖1项,淮海科技奖1项,徐州市新技术引进奖2项,参编论著《实用消化内科药物治疗学》、《肠易激综合征》,发表中华级论文十余篇。

  专业特长:擅长消化科常见病、急危重病以及疑难杂症的诊治,熟练胃肠镜的操作及内镜下治疗,如:急诊内镜下止血,硬化剂治疗食管胃底静脉曲张,ESD技术、小肠镜技术等,尤其擅长超声内镜的诊断及介入治疗,率先在淮海经济区开展了超声内镜引导下细针穿刺术(EUS-FNA), 超声内镜引导下腹腔神经丛阻滞术(EUS-CPN)等多项技术。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新城医院)、周四上午(本部)

  咨询电话:1895217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