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为萧县已婚育龄妇女开展生殖健康体检

我院为萧县已婚育龄妇女开展生殖健康体检

2011-02-24 不详

  

   “囊肿是个什么东西?”“乳腺小叶增生怎么治疗?”“身上老是不干净怎么办?”……10月10日,在安徽萧县黄口计生服务站,我院专家被当地群众团团围住。由安徽萧县计生委、计划生育服务站组织、我院全程参与的“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免费体检普查暨专家义诊”活动当天拉开序幕。
     经萧县计划生育委员会和我院磋商,我院派出了妇产科、甲乳科、超声科的专家每天前往各体检点现场指导普查,通过乳腺彩超、阴道超声、TCT检查以及手诊、询问病史等方式,为当地已婚育龄妇女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乳腺疾病筛查和妇科疾病筛查,同时有内外科专家现场进行健康教育、义诊。
     10月10日,当15人的专家队伍携带彩超等检查设备到达萧县黄口计生服务站时,当地群众已经排着长队在等候了。顾不上停顿,专家们立即投入体检工作。络绎不绝的群众闻讯赶来,甲状腺乳腺科主任医师曹苏生、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成杰、超声科医生葛亮等人投入工作后,均忙得来不及喝水。专家们的专业、敬业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赞许、热烈欢迎。萧县县委副书记刘光等专程前往体检普查现场看望了参加义诊的专家。专家们体检结束时,不少群众甚至热情邀请专家们留宿家中。
     据了解,萧县已婚育龄妇女生殖健康免费体检活动,计划以一天一个乡镇的速度为萧县19个乡镇的已婚育龄妇女开展拉网式、流动式的生殖健康免费体检。作为萧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服务机构、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我院还将组织专家定期走进乡镇卫生院等基层,为当地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为方便萧县群众的就诊,我院还开通了“健康直通车”到淮西客运站免费接送病人就诊。为方便医保农保病人的报销,医院设立了专门部门、专用窗口、专业人员,为病人的转诊就诊结算等提供相应的全程接待和协调处理,萧县医保病人办理住院手续后住院就诊按国家规定政策报销;农保病人持身份证、户口本、农保本可直接到我院住院就诊,出院时现场结算报销。医保咨询电话:0516-83956029;农保咨询电话: 0516-8395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