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美国胃肠病学院院士陈建德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美国胃肠病学院院士陈建德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2011-02-24 不详

美国胃肠病学院院士陈建德受聘我院客座教授

将助力我院提高胃肠疾病临床研究水平

      日前,美籍华裔医学博士、美国胃肠病学院院士陈建德教授来我院授课,并接受聘请成为我院客座教授。双方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提升胃肠系统疾病领域的诊断、治疗以及科研水平。
     陈建德博士现任德克萨斯州大学医学分部内科教授、德克萨斯州大学医学分部消化临床生理学实验室主任、美国胃肠病学院院士、美国神经胃肠病与动力学会常务理事。先后培养了59位博士、博士后及专科医生,其中35人次在国际上获得了杰出青年研究人员奖。在研究领域,担任90多个由美国政府、基金或企业界资助的研究项目中的首席研究员,在国际杂志上发表了300余篇论文,是国际知名的胃肠病学专家。先后被北京协和医院、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多家医疗科研机构特聘为客座教授。
     他此次受邀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为区域内近300名专科医生进行了《胃肠道运动的病理生理学与诊断和治疗》及《消化道功能及影像诊治技术进展与应用》的专题讲座。现场互动良好,学术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