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王晖

风采展示

王晖 骨关节外科主任医师 医学硕士

      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本科毕业,东南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硕士,一直从事骨关节创伤,骨关节炎,关节增生、肿痛畸形,股骨头坏死等关节疾病的临床手术十五余年,熟练开展了人工髋、膝关节置换;关节镜、复杂关节外伤、关节韧带的修复与重建等骨关节手术。对股骨头坏死、股骨颈骨折、膝骨性关节炎、膝关节严重畸形、膝类风湿关节炎、创伤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先天性髋关节脱位等原因导致的髋、膝关节畸形的人工关节置换技术有着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微创小切口髋、膝关节置换术多年,对髋、膝关节翻修手术有丰富的经验。擅长关节镜微创手术,可对膝、肩、踝、肘等全身多处关节疾病进行关节镜下检查及治疗,对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游离体、滑膜炎、多发关节内韧带断裂、肩袖损伤、肩关节不稳、肩峰撞击症、肩周炎等进行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疗效显著。开展关节镜下自体、异体、人工韧带修复前、后交叉韧带技术近十年,重建了膝关节功能。每年完成各种关节置换和关节镜手术200余例,术后详细指导患者康复和随访。曾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上海六院、上海华山医院、香港大学玛丽医院、台湾长庚医院、德国柏林大学医学院等研修学习,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十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周六全天

个人网站:http://whui1016.haod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