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国卫生政促会给我院院报发来贺函

中国卫生政促会给我院院报发来贺函

2011-02-24 不详

    在2011年的第2个工作日,《新健康》院报编辑部收到了来自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的贺函,这让我们很受感动和鼓舞。这表明院报《新健康》的影响力在逐步上升,同时也对《新健康》院报采、编、发行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中国卫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在来函中说:在过去的一年,我们收到了贵单位寄给我们的《新健康》院报,通过寄来的每一份报纸,让我们看到了贵单位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看到了你们以及广大医务人员投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热情与实施各项改革的具体举措。每次看到你们的刊物,我们都感到彼此间的距离拉近了,我们彼此更熟悉了。报纸的传递也成为了我们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成为了我们彼此间的一种牵挂与惦念。在新的一年里,望我们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彼此间更多的交流,我们要更加努力挖掘卫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的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推广好经验、好典型,拓宽宣传工作覆盖面,加大宣传力度,为塑造卫生行业良好形象携手共进。祝贵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