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2010年度“新技术奖”评审启动

市中心医院2010年度“新技术奖”评审启动

2011-01-24 组织人事科
    1月20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2010年度“新技术奖”评审会议召开,对符合院新技术奖申报条件的63项新业务进行了综合评审。申报者首先对申报项目进行5分钟的汇报,再接受专家组成员的提问。参与评审的专家均为院技术委员会成员。
    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科技强院”的力度,认真分析不断变化的形势和飞速发展的科技趋势,主动了解国家、社会的发展需求,与省内、国内甚至与国外医院相比较,寻找技术差距,研究制定技术发展规划,坚持创新和引进相结合,进行专业细化和整合,形成合力,鼓励和支持一线医疗专家一手抓临床,一手抓科研和新技术的引进,争取每个学科尤其是重点学科形成在省内以致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在课题立项、学术论文、著作、科研成果、资产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不断创新。近年来,全院有多项技术获得省、市级新技术引进奖或市科学技术奖,既提高了医院高新技术应用水平,又提升了医院的学术地位和科技水平。
    据悉,此次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