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和谐医院”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和谐医院”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2011-02-18 不详

欢乐派对  歌舞霓裳

                                                                        

歌声、掌声、欢笑声……1月28日下午5时,我院演播大厅热闹非凡,被鲜花、彩旗、大红灯笼装点一新的舞台上,欢笑声此起彼伏……由市卫生局、市中心医院和120急救中心联合举办的“和谐医院”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闪亮登场。霓虹与掌声构成舞台,笑声与歌声汇成海洋,近400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市卫生局局长吴宪携全体局处室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演出,我院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党委副书记黄超宏、副院长陆仁平等陪同观看。
      开场舞《好运来》首先将现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院舞蹈队的姑娘们手舞红色的中国结,拼出“好运来”的图案,一派欢天喜地的喜庆景象。独唱《我用歌声谢谢你》、市卫生局选送的独唱《走进新时代》、三句半《卫生窗口》,120急救中心选送的《天地在我心》等展示了医疗卫生战线工作者的风采。说唱快板《和谐医院》是由外科护士长们自己创作的一首医院赞曲,平日里将科室管理的井井有条的护士长在舞台上也是响当当。说辞朗朗上口、音乐铿锵有力,手里的快板也打的堪称专业水平,她们将医院各个科室的酸甜苦辣用诙谐的语言道出,引得台下叫好声不断。
     《非诚勿扰2》才刚刚看完,怎么《非诚勿扰9》又上映了?不要惊讶,这是由市中心医院人按照电影画面改编的影视配音节目。只不过葛优大爷不是去相亲,而是作为中心医院随访人员对出院病人进行家访,影片中的女主角都变成了家访对象。她们对住院期间医院的各项服务均表示了好评,还特别对保卫、后勤等部门特别表扬。通过对影片的剪辑,配音与画面相得益彰,这个创意类节目也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要说每年的春晚都给大家带来惊艳的当属中心医院模特队了。在医院的T台上,一群妙龄少女身着华服,有江南小镇打着油纸伞的古典,有宛若国际时装周绚丽的妖娆,此次的亮点还有一群男模,他们身穿黑衣,与搭档的女模特们摩登亮相,这群平日里朴素的白衣天使打扮起来颇有大牌名模的范儿。
      以“徐州保尔”郑复生为原型改编的音乐剧《让轮椅飞吧》也在春晚中亮相。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因为身体不能弯曲,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康复科的医护人员们用耐心的护理、悉心的诊疗让他们实现“坐着”的梦想。 让轮椅飞吧,让梦想飞吧,身患顽疾仍然可以笑对人生。康复科主任陈伟担纲领舞,原型郑复生也在演出最后登场,感谢为他的康复付出艰辛努力的医护人员。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由党委书记蒋明伟等领诵、院长张培影、副院长陆仁平和职工代表共同演绎的大合唱《铸就生命彩虹》和《团结就是力量》将演出推向高潮。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全院职工奋发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2011年,我们相信,只要全院上下锐意进取,团结一致,必将能够实现“打造淮海经济区第一医疗品牌”的目标,在更高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和谐医院”春节联欢晚会由工会主席高雁担任总导演,赵杨、鲁慧、牛东东、文晓临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