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我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1-03-08 不详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近日,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内容分别为:发动全院职工为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捐款;组织大外科护士长编排快板《和谐医院》,并在徐州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1周年表彰大会上表演;组织全院900多名女职工进行妇科健康体检;组织全院1200多名女职工游彭园登寿山活动,并发放了纪念品;陪同院领导慰问巾帼建功文明岗;看望慰问我院困难女职工并送去了慰问金;向全院女职工发一封“三八”慰问信等等
      院工会将进一步重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业余文化活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陶冶职工道德情操,为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节日慰问

       3月5日上午,院长张培影在工会主席高雁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巾帼文明岗”、省级“巾帼示范岗”——急诊科,徐州市“巾帼示范岗”——呼吸科,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放疗科和内分泌科。图为院领导与徐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内分泌科医护人员合影。

 

登山健身         

        3月5日上午,院工会组织全院1200多名女职工游彭园登寿山活动。登山后部分女职工邀请院长张培影合影留念。        

参加全市表演   

           3月4日上午,大外科护士长们(部分)在徐州市纪念“三八”妇女节101周年表彰大会上表演快板《和谐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