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厅放射防护卫生监督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

省卫生厅放射防护卫生监督专项检查组来院检查指导

2011-03-21 
  为进一步加强放射诊疗防护监督管理,强化医疗机构放射诊疗防护意识,切实维护患者和医务人员的健康,3月14日下午,江苏省卫生厅放射防护卫生监督专项检查组江苏省疾控中心调研员陈连生等一行六人在徐州市卫生局副局长苗斌、徐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培影的陪同下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对市中心医院放射诊疗防护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监督和检查,并听取市卫生局及市中心医院关于放射防护工作相关事宜的汇报。
 
  在检查结束后省卫生厅放射防护卫生监督专项检查组领导对市中心医院放射防护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市卫生局副局长苗斌表示,放射诊疗安全防护工作十分重要,要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相关责任,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进一步开展好自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并整改,提高放射诊疗质量控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