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首届哮喘宣教联谊会举行 “哮喘之家”成立

首届哮喘宣教联谊会举行 “哮喘之家”成立

2011-03-28 不详

  

  春日融融,万物复苏,正是踏青郊游的好时节,然而哮喘病患者却迈不开脚步,因为初春是哮喘的高发季节。为了使哮喘病患者能够实现哮喘控制,徐州市中心医院于3月20日上午在医院行政办公楼4楼会议室举办首届哮喘宣教联谊会。

  由呼吸科杜长军主任、武焱旻主任及专门研究哮喘的李若然博士等多位专家担任主讲,介绍哮喘预防治疗知识,内容包括《哮喘的分级治疗》、《螨虫过敏的哮喘患者如何防治》等。还邀请部分患友介绍个人治疗体会,并安排哮喘患者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在病友中引起强烈反响。

  首届哮喘宣教联谊会成立了全市广大哮喘病患者盼望已久的“哮喘之家”,让我市哮喘病患者有一个共同交流疾病防治经验和活动的场所。参加此次活动的患者都获得了“哮喘之家”会员证书、哮喘日记本,部分患者还获得联谊会赠送的家庭用呼吸峰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