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弘扬白求恩精神 争创“人民满意医院”

弘扬白求恩精神 争创“人民满意医院”

2011-04-07 

院党委书记蒋明伟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3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新的部署要求。院党委书记蒋明伟参加会议,并代表卫生行业在会上交流发言。
        蒋明伟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市中心医院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概况:一是坚持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贯穿到医疗卫生服务活动的各个环节,着重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看病就医问题,树立起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二是创新为民便民举措,不断优化就医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推出特色门诊,积极开展医后服务,建立苏北第一个健康呼叫中心,为病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医疗服务。三是努力提升社会群众满意度,让“大医至精、大德至诚、大术至臻、大爱至仁”的理念深入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人心,做到“看一个病人、献一片爱心、交一个朋友、树一次形象”。建立与县级医院“上下联动、分工协作、双向转诊”机制,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蒋明伟书记在发言中指出,我院的创先争优活动,将紧密结合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实际,牢固树立“让人民群众满意是唯一标准”的质量观,以开展“三好一满意”(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活动为载体,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真正做到让患者得实惠,让群众更满意。
     全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20期全文编发了蒋明伟书记的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