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马陵山中心卫生院挂牌“徐州市中心医院技术指导医院”

马陵山中心卫生院挂牌“徐州市中心医院技术指导医院”

2011-04-09 不详

 

  继新沂市人民医院、睢宁县人民医院等县级医院挂牌成为“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医疗集团”后,我院开展的“基层首诊、双向转诊”工作于日前进入第二层次,众多乡镇中心卫生院也陆续被整合到“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医疗集团”内。4月8日,新沂市马陵山中心卫生院挂牌“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技术指导医院”。我院副院长陆仁平与新沂市卫生局副局长王志勇共同揭牌,该镇副镇长史一峰也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

  按照“医院搭平台、科室结对子、医生交朋友”的工作思路和“定时、定专业、定人员、定内容”的具体要求,我院泌尿外科韩从辉主任医师、胸外科王化勇主任医师、肿瘤内科孙三元主任医师、神经内三科张冠群副主任医师、心内科冯春光副主任医师领衔的医疗团队将定期深入到马陵山中心卫生院,通过坐诊、疑难病会诊、典型病例查房等形式开展技术指导。

  徐州市各县区及周边乡镇中心卫生院挂牌“徐州市中心医院(四院)技术指导医院”,将起到合理利用医疗资源、方便群众就医、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