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中心医院96120呼叫中心开通启用

市中心医院96120呼叫中心开通启用

2011-05-04 组织人事科

  

张培影院长在96120呼叫中心开通启用仪式上致辞

 

96120呼叫中心全景

  4月28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在门诊大厅隆重举行了“96120呼叫中心开通仪式”。我院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副院长陆仁平,中国移动江苏公司徐州分公司总经理王峰、北京爱生谊联公司副总经理郝玉宝等合作方领导出席仪式,张培影院长和王峰总经理共同开启96120呼叫中心热线。

  “96120”是专属于徐州市中心医院的电话短号服务,在全省卫生系统为首家。与以往的118114等热线服务相比,96120为老百姓看病就诊提供了一个更加便捷的服务方式和途径.“96120”呼叫中心,最大的好处就在于电话短号便于识别记忆,操作简便,不管你身在何处,如有医疗服务方面的需求,可以随时拨打电话和医院取得联系,本地区用户直接拨打“96120”,外省市用户拨打“0516-96120”,根据呼叫者的需求,提供预约挂号、导医导诊、健康咨询、专家答疑等对应性的服务,呼叫者对医疗需求的一些未知问题,可以直接在呼叫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解决,也可以享受到医学专家级的答疑与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