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树淮海经济区第一护理品牌

树淮海经济区第一护理品牌

2011-05-09 不详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牢记“四为”使命

  今年“5·12”国际护士节前后,我院将举行包括礼仪讲座、岗位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来重温南丁格尔“忠贞职守,尽力提高护理专业标准,勿为有损之事”的誓言。院长张培影应邀参加部分纪念活动时,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了节日的祝贺,感谢护理队伍长期以来为医院建设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激励全院护理工作者“为四院创造价值、 为大众维护健康、为社会承担责任 、为自己创造辉煌”,努力创建淮海经济区第一护理品牌。


  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刚过,在各项业务工作紧张有序的进度安排下,张培影院长带领护理管理队伍走出医院,走向风景秀丽的马陵山风景区。在那里,张院长与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一起游览,一起放飞心情。在抗日烈士纪念亭前,张培影院长与全体护理人员合影留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重视和支持护理工作发展的护理工作者家庭表示诚挚的谢意!


  张培影院长指出,我院护理队伍是一支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是全市乃至全省护理行业的领先者和佼佼者,在社会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度。护士队伍整体素质逐步提高,护士队伍中大专以上学历的护士数量已经达到江苏省五年护理发展纲要的规定,护士的专业化发展得到促进,重症监护、PICC、伤口造口等专科护理区域内领先。近年来,在我院规模建设有序扩大、科室布局稳步调整、服务内涵标准提高等情况下,全体护理工作者顾全大局、坚忍不拔,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勤勉敬业,锐意进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护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护理工作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患者满意度高。在医院护理部的直接组织带领下,我院护理工作健康发展。护理队伍素质训练工程坚持开展,鼓励支持护理人员外出进修学习、跟踪学术前沿,扶持护理科研。多种形式关心护理人员的成长发展,调动护士积极性,全面加强护士的专业能力建设,提高护理技术水平。并将在临床护士配置、护理规章制度的健全落实、护理内涵质量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为医院建设发展、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出应用的贡献。


  张培影院长还提出了医院暨员工的“四为”使命,即“为四院创造价值、 为大众维护健康、为社会承担责任 、为自己创造辉煌”,并以此与全院护理人员、医务人员共勉,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促进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树淮海经济区第一医疗品牌、第一护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