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96120"为您健康服务的又一品牌

"96120"为您健康服务的又一品牌

2011-05-13 不详
 

96120是专属于徐州市中心医院的一个电话短号服务。自428日开通以来,96120呼叫中心电话量逐日增加,已成为院方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

作为一个便捷的直拨电话短号,96120的开通受到了公众的青睐。

现年46岁、明确诊断为“阵发性心动过速”的黄先生是山东台儿庄人。51日病情发作、经人推荐有意转往我院,但不知医院节假日的安排情况以及病区床位情况。在直拨0516-96120后,负责接线的我院主任护师秦侠随即和医院总值班、急诊科以及心内科病区,一一进行了联系和协调。尔后就途中运转注意事项、到医院如何办理手续、入住病区床位情况等及时回复给了黄先生。在96120的点对点指引下,当日黄先生顺利转到我院、顺利办理住院手续,之后成功接受了“射频消融术”,55日,黄先生康复出院。

现年60岁的陈姨,徐州人,58日一大早,陈姨感觉头疼,有恶心、呕吐现象。陈姨直接拨打96120想预约当日消化科专家门诊。96120接线员接听后,告知预约挂号必须提前一天的同时,建议陈姨直接就诊我院急诊科,通过急诊绿色通道实现就医。在急诊绿色通道,经过初诊、会诊、治疗等环节,陈姨的病情得到了有效缓解。

心里感觉不舒服,憋得慌、喘气困难该挂哪个科、哪个专家的号?膝关节微创手术后,该怎样锻炼、锻炼的幅度该如何把握?下肢静脉曲张溃烂总不愈合、小儿何时打预防针、出院结账单丢了怎么办等等问题,均在96120的指引下得到了解决。

作为医院改善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96120是我院落实 “三好一满意”窗口服务活动、创先争优活动、行风建设等要求而推出的又一服务品牌。96120的开通在江苏省卫生系统尚为首家。院长张培影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96120将不断完善预约挂号服务、专家互动热线、卫生知识咨询、医疗服务投诉、求医问药服务等功能;96120有利于群众咨询和获得卫生知识信息,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引导公众的健康行为,帮助人们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有利于加强医院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增进社会对卫生工作和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理解,加强医院行风建设。

据了解,96120电话短号服务24小时开通,江苏省用户直接拨打96120,外省市用户拨打0516-9612096120接线员被称为医院的“百事通”:专家的特长、电话、门诊时间、检查注意事项、就医线路等等医院情况都要求了然于心,接线员与全院所有专家还保持无障碍的电话线路通畅。目前96120呼叫中心拥有12名专职接线服务人员,其中主任护师职称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