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医院里的儿童节

医院里的儿童节

2011-06-06 不详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三好一满意”活动,关注儿童健康,我院举办的儿童节庆祝活动受好评。儿科门诊在三楼诊区举行了义诊活动,当天上午就诊挂号费全免,儿科病区则装扮一新,向孩子们赠送了各种小礼品,受到孩子及家长的欢迎。


  当天上午儿内科主任医师、医学硕士周彬、高翔羽,副主任医师李立达,儿外科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杨吉义四位专家为前来就诊的儿童及市民提供免费诊病及咨询服务。主要义诊内容包括儿科常见病的防治,儿童保健、育儿知识咨询,儿童心理行为问题咨询等。

  义诊活动受到市民的欢迎,一上午的就诊人数就已达200余人。还有许多孩子家长,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向专家咨询了很多关心的问题,得到专家的解答后满意而归。

“儿童节,别人上公园,我上医院。不过这个伯伯对我真好,我一点儿也不怕。”

 

忘却生病时的痛,工作中的忙,节日里留个影!

 

太开心了啊!

 

        节日礼物送到病房。

 

棒棒糖祝你身体棒棒!

 

  一人一个,个个都要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