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争做文明医务工作者 争创文明单位

争做文明医务工作者 争创文明单位

2011-06-06 

我院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6月2日,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卫生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布置。院长张培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黄超宏主持,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培影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我市的中心工作,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关乎民生、体现文明,我们要正确认识并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同时结合创先争优活动、“三好一满意”活动、百姓放心医院活动,全面提高职工文明素养,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改善医院服务环境,用优质服务、优良秩序、优美环境,为创建工作争光添彩。


  张培影院长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内容是丰富的,文明城市大家建;个人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全院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争做文明医务工作者;要抓住重点,严肃纪律、严明要求,并制度约束,确保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不丢分、得高分。


  党委副书记黄超宏要求各部门对照分解任务,逐条梳理,组织督查、检查,完善台账资料,不折不扣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