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疗服务 > 服务新举 > 正文

高考过后 迎来整形近视手术热

高考过后 迎来整形近视手术热

2011-06-16 

  经过了高考,对于绝大部分考生来说都步入了人生的新一段旅程,为了给大学生活做准备,做准分子激光近视手术和整形美容手术的高考考生日渐增多。在市中心医院门诊我们了解到,来做近视眼手术和整形的考生比平时多了近一倍。


  小整形项目最受欢迎


  据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周同葵介绍,从6月9日到现在,到科室咨询的高考生人数每天都在三四十人左右,他们咨询的项目主要以割双眼皮、隆鼻等小手术和光学祛痘、痘印等美肤项目为主,还有的是脱毛,去除胡须、手臂上一些毛发等,因这些项目治疗起来非常简单、见效快、恢复时间短,但能很大程度地提升准大学生们的自我形象而备受他们青睐。


  周主任介绍,前几年学生整形人群主要集中在大学毕业生或在校的大学生,尤其是影视表演类的学生居多,现在不同的是,随着一些普通市民家庭经济基础提高,以及对整形美容观念的改变,特别是现在就业形势的严峻,很多企业不但要求应聘者具备专业水平,更注重应聘者的容貌仪表。因此,现在的家长在子女高考后就支持子女提升自我形象,以便于将来大学毕业后找到更好的工作,甚至很大一部分家长把小手术整形美容项目如隆鼻、双眼皮、牙齿美容、祛痘等作为“礼物”赠送给即将上大学的子女。咨询电话:0516—83956278  83956288

  高考生暑期摘镜正当时


  连日来,到市中心医院预约近视眼手术的高考生也呈上升态势。填报志愿时,很多专业对视力有要求,军校的高标准自然不必说了,特殊行业如航海专业也不能戴眼镜。想当一名医生,也有视力要求。据市中心医院眼科医生介绍,9日高考结束以后,从10日开始,考生来来检查、做准分子激光手术的特别多,门诊每天都是满满的,一天能查几十个。


  准分子激光技术如今已非常成熟,原则上只要是正规医院,手术医生经过严格的训练并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术前检查、手术过程中严格按规范操作,手术的安全性是不用担心的。且众多手术患者资料证实,绝大部分患者效果非常好,都摘掉了眼镜,而且视力非常稳定。咨询电话:0516—83956504   8395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