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卫生部医管司高光明处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卫生部医管司高光明处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1-07-18 组织人事科

7月16日上午,卫生部医管司高光明处长在省卫生厅医政处李少东处长、市卫生局副局长俞军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张培影、党委书记蒋明伟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长张培影首先向卫生部、厅领导汇报了医院概况,汇报了医院在院务公开、优化门诊流程、单病种临床路径、抗菌药物使用、医院感染管理、药事管理、优质护理示范工程、平安医院创建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卫生局副局长俞军汇报了全市在预约诊疗工作、临床路径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资料查看调研时,卫生部医管司高光明处长先后查看了院务公开、医患纠纷接待登记本等台账资料,高度评价我院医疗纠纷处理台账资料,“是看过的医院里记录最真实、全面的。”卫生厅医政处李少东处长查看了我院医疗不良事件等医疗安全方面的台账。部厅领导还查阅了行风建设、医院综合满意度测评等台账资料。

  在现场调研活动中,部厅领导深入到了96120健康呼叫中心和门诊大厅,对我院开展的弹性工作制、电话预约随访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好评。

院长张培影(左中)在向部厅领导汇报我院相关工作

 

卫生局副局长俞军在座谈会上介绍全市预约诊疗、临床路径开展、第三方调解机制等工作情况

 

卫生部医政司高处长调研医院评价体系

 

卫生部医政司高处长等现场调研96120电话呼叫中心

 

部厅领导在门诊检验报告自动取单处调研

 

卫生厅医政处李处长调研医疗安全、医疗质量

 

卫生部医政司高处长查阅资料调研临床路径实施情况

 

调研三好一满意行风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