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走进“行风热线”倾听群众呼声

我院走进“行风热线”倾听群众呼声

2011-10-13 
10月10日,由副院长袁庆密带队,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参加了由市纪委、市监察局、市政府纠风办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行风热线”上线工作,遵循“切实为广大患者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做实事”的工作指导思想,倾听群众呼声,促进行风工作。
      在直播节目中,袁庆密副院长耐心、虚心地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解答群众咨询,受理群众投诉。对于当场能受理解决的问题,袁院长现场给予答复解决,不能在线解决的,下线后组织调查研究,及时告知“行风热线”栏目组反馈处理情况。
     听众在打进行风热线反映问题提出建议的同时,对我院相关医疗工作以及医护人员也提出了表扬,尤其是在张培影院长大力支持下组建的“96120”呼叫中心,其预约挂号、导医导诊、专家互动热线、健康咨询等服务,真正做到了患者足不出户,一个电话就能享受到综合性大医院的优质医疗健康服务,在此次“行风热线”活动中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在线表扬,得到了市民的肯定,增强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