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慢性阻塞性肺病治疗进展暨呼吸适宜技术学习班》举办

《慢性阻塞性肺病治疗进展暨呼吸适宜技术学习班》举办

2011-10-20 
  10月16日,徐州市中心医院呼吸科在医院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大厅举办2011年江苏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慢性阻塞性肺病治疗进展暨呼吸适宜技术学习班》。院党委书记蒋明伟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江苏省人民医院呼吸专业博士生导师殷凯生教授,南京军区总医院呼吸科副主任、肺癌中心主任宋勇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徐作军教授,北京朝阳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兼ICU主任曹志新教授等国内知名呼吸科专家学者应邀前来讲课。来自我市5县2区及淮海经济区二级以上医院呼吸专业医生等共200余人参加学习班。

  蒋明伟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对各位国内知名专家专程来我院为此次学习班讲课表示诚挚地感谢和热烈地欢迎,认为这是我院呼吸科举办的一次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大会,为参加此次学习班的各位同道提供了一个高水准的学习交流平台,对于提高我市和周边地区呼吸系统疾病的防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蒋明伟书记还向各位来宾和同道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发展情况。

  殷凯生、宋勇、曹志新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我院呼吸科主任、主任医师杜长军和武焱旻  、李军、张琦、李若然等中青年专家分别在学习班上作了专题讲座。专家们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国内外关于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和科研的最新进展,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