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护理园地 > 正文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

2012-04-30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回家就让她好好歇歇吧。她们不需要减肥,过重的体力劳动只能让她把饿和累带回家。因为医院是她职业的战场,家庭是她心灵的港湾。她把所有的光辉已经撒向临床,拖回家的只是满身的风霜。就让妻子的爱心在一杯惬意中奔放,在一桌丰盛中释怀吧。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她烦了,就让她好好将心事向您倾诉吧。因为太多的责任让她有太多的牵挂,太多的死别让她把眼泪吞下,紧绷的坚强让她从不向疲惫妥协,可是,没有人比天使更加渴望理解,没有人比护士更加渴望发泄,她就像一个上了发条的机器,需要你不断给她减减压,就让她卸下盔甲做一回自己吧。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你病了,不要因为她来去匆匆而心存芥蒂。不要责怪她上班没有规律。因为她爱你胜过爱她本人,而她又将一生献给了需要她的病人。你看,她不再身边,却发来手机和短信的无数牵挂。您是她坚强的后盾,为了她,用体谅战胜病魔,尽快好起来吧。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就认真呵护她的青春吧。您端详过她的脸色吗?你观察过她的双手吗?不要感叹红颜易老,长期的夜班在她的眼角写满沟壑,在消毒液、细菌、药物、肥皂和针刺伤的打磨中,让她二十岁的双手有了四十岁的褶皱。人们都把护士看做“天使”,步履轻盈,操作熟稔,其实,天使的青春更加容易流逝。护士过了三十岁都抱怨身体不好,植物神经紊乱,腰腿疼痛,失眠多梦……三十岁,而立之年,青春光辉最最耀眼的时节,可超重的工作负荷却在撕裂她的健康。有您在身边,睡前,别忘了提醒她用护肤霜呵护一下自己饱经沧桑的角质层。有您在身边,送一首旋律让她的心灵在惬意中散散步,不要让疲惫在黑夜衍生到白天。有您在身边,让她的生活更加诗情画意一些,让她的爱好更加广泛一些,让她在四十岁时仍拥有二十岁的神气。让您对她的爱更加泛滥一些吧!
   如果您的妻子是护士,您就做她的“护士”吧!一杯茶驱逐疲惫,一句话暖人心扉,一次凝望点亮希望,一次牵手今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