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谢光伟

风采展示

  谢光伟  肿瘤外科   副主任医师

  国际肥胖与代谢外科联盟会员、中国医师协会肥胖与代谢外科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交流促进会肥胖与代谢外科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肥胖与代谢外科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NOSES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江苏分会胰腺癌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微无创专业委员。

  多次在全国及全省微创外科学术会议上展示腹腔镜新技术。在国家级杂志上发表多篇腹腔镜技术论文。擅长结直肠良恶性疾病的微创诊断与治疗。尤其是腹腔镜下全直肠系膜切除的直肠癌根治手术,超低位保肛手术。胃、小肠疾病的微创诊断与治疗,腹腔镜胃癌根治术,小肠粘连的微创松解术,腹腔镜下食道裂孔疝及切口疝造瘘口旁疝的微创治疗,腹腔镜下肥胖症与 2型糖尿病及肥胖的微创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咨询电话:1595226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