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阮宏云 

风采展示

阮宏云  心血管内科二病区副主任  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现任江苏省医学会心血管分结构性心脏病组委员,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心脏康复专委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兼工作秘书,徐州市医学会微循环病分会学术秘书。2004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现在苏州大学攻读医学博士学位。    

2011年于国家心血管中心-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急重症中心进修学习,2016年于江苏省人民医院参加结构性心脏病介入培训,2019年初于美国哈佛医学院附属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进修访学。一直从事心内科临床工作,尤其擅长于心内科急危重症、疑难病例、顽固性高血压的诊治。自2010年开始从事心血管介入诊疗,以结构性心脏病(包括先天性心脏病、瓣膜性心脏病、左心耳封堵)的介入治疗以及肺动脉高压的诊治为专业方向。分别获省卫生厅及徐州市科技局课题以及院科研课题共4项,获市新技术引进奖三项,参与编写医学专著1部,在SCI、中华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专业方向:先天性心脏病、瓣膜性心脏病的介入治疗以及肺动脉高压的诊治。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