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专题 > 暑(寒)假健康关注 > 正文

微整形,给你不漏痕迹的改变

微整形,给你不漏痕迹的改变

2013-07-17 
 

                                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给你不漏痕迹的改变

在美容整形行业有一个基本的原则:能注射的不开刀,能开小刀的不开大刀,也就是要用最简单的方法、最安全的技术和最小的创伤来达到最佳的美容整形效果,这也是微整形在如今大受欢迎的原因。当保养品的效果无法满足挑剔爱美的心时,利用长假到来之际去医院寻求医学美容疗程的帮助成为了时下不少爱美人士的新选择。注射、光疗微整形的好处是,年轻效果可以立即显现,也不用担心留下疑似整容的印象。712日,周末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向该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周同葵了解关于微整形的知识。

       暑期微整形手术比较多

下午两点半赶到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时,周同葵刚刚结束了一个微整形手术,他说现在由于是暑假,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到中心来咨询或者进行整形美容。“最近学生是咨询主力军,一部分是刚毕业的大学生,为了走进职场而进行整形美容,另一部分是即将走进大学校园的高中毕业生,她们也是想把一个更完美的自己展现出来。”周同葵主任介绍,在平时学生来进行整形手术的很少,但是现在已经上升到20%-25%

周同葵主任表示,从今年夏天已做的手术项目来看,主要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面部精细化手术,即眼鼻五官美容手术,“这大部分是学生群体,说明她们有改变自己容貌的需求,想以一个新面貌来迎接新生活,以前重内涵,现在外貌同样重要。”周同葵称,现在做双眼皮、高鼻梁这种美容整形已经不新鲜,而且他们中心在这方面技术非常成熟,也引领着行业潮流。

第二个方面就是集中在微整形上,周同葵介绍,微整形就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时间就能变美变年轻的特性,取代过去的整形外科手术。微整形具有安全,没有伤口,恢复期短的优点,可以在周末接受治疗,周一就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一个新的开始。“微整形就是后整形时代的潮流,我们要顺应潮流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完美的微整形平台。微整即使不满意,过段时间仍可恢复原样,相对于传统手术失败就会造成永久性定型的风险,微整形手术更有保障。

         微整形手术的优点和方法

整形美容行业是从最初的弥补身体损伤发展而来,但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本没有身体缺陷却希望变得更美的顾客群逐渐壮大,反超了需要弥补身体缺陷的患者数量,在目前世界整形美容领域存在的二八定律就涵盖了这一人群对比,锦上添花类型的求美者与雪中送炭类型的弥补者之间的比例为8:2,同时世界整形美容领域不开刀的微整形与开刀整形比例同样也达到了8:2。微整形因时间短,创伤小,见效快等优点,能不露痕迹地美遍全身,已然成为时尚女性的美丽宝典。

通过注射、激光、电波等方式让外形得到改善,微创、有效、不流血,这是微整形的高科技优势。另外,例如埋线美容、微创隆鼻、微创双眼皮等微创整形造成的切口甚至不会大过一颗米粒,几乎不流血,和微整形有着诸多的相同点,因此也可算作微整形

周同葵主任介绍,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开展项目包括:

1注射肉毒杆菌素除皱。可改善各式脸部的皱纹,包括鱼尾纹,抬头纹,皱眉纹等等;面上部提升,用到脸部与颈部松弛肌肤的拉提;注射部位皮肤光泽。

2注射肉毒杆菌素瘦脸。可以改善肌肉肥大所导致的国字脸,肌肉性眼袋,萝卜腿等问题。

3注射填充剂玻尿酸。玻尿酸与人体内的透明质酸非常一致,避免出现组织异常反应,杜绝了污染诱发炎症反应,延长填充效果时间。而且透明质酸钠凝胶具有一定的物理形状,可增加皮肤容积,改善皮肤组织结构,撑起皱纹和皱褶皮肤,达到预期美容效果。同时,透明质酸钠凝胶能有效保持水分,维持皮肤内的水平衡。可用于非手术隆鼻,隆下巴,太阳穴等。

 耳再造技术引领行业水平

周同葵介绍,从健康角度来讲,整形美容微能不动刀就决不动刀,能动小刀就决不动大刀,而微整形最讲究不露痕迹的改变,特别是现在市民消费越来越理性,总会在衡量比较之后才会选择适合自己的。

除了微整形,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还有器官再造这一代表项目,周同葵主任介绍,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造成的耳鼻畸形,他们都可以进行耳鼻器官再造,“我们和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合作建立了耳再造基地,代表了学科最高水平,很多孩子家长带着耳朵畸形的孩子还做整形手术,基本上都是7-10岁的孩子。”

    作为市中心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周同葵具有丰富的美学知识和理念,擅长五官精细化整形,注射微整形除皱,毛发移植、韩式重睑、祛眼袋、韩式隆鼻、除皱等美容手术,同时对于毛发移植术、面部及鼻、唇等各种畸形修复,耳、鼻等器官再造,烧伤、创伤后畸形修复等手术也尤为专业。他曾多次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韩国首尔心眼美美容医院研习整形美容手术.多次参加国际、国内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的学术研讨,并担任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容学美容外科学组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理事,徐州医学会医学美容学分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咨询电话:1895217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