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陈波

陈波副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199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即开始投入泌尿外科工作;2005年获得硕士学位,后深造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泌尿外科。2011年晋升副主任医师。已经从事泌尿外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熟练掌握泌尿结石、肿瘤及前列腺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泌尿系统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的微创手术:腹腔镜手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手术、输尿管镜手术、输尿管软镜手术、...

风采展示

陈波 副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 1997年毕业于徐州医学院,即开始投入泌尿外科工作;2005年获得硕士学位,后深造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泌尿外科。2011年晋升副主任医师。已经从事泌尿外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 20余年。熟练掌握泌尿结石、肿瘤及前列腺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尤其擅长泌尿系统肿瘤的诊断和治疗。擅长的微创手术:腹腔镜手术、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手术、输尿管镜手术、输尿管软镜手术、显微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输精管附睾吻合、前列腺粒子植入、小儿泌尿外科手术等。共发表泌尿系统肿瘤相关的 SCI文章 3篇,中华文章 1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20余篇,多次获得徐州市科技进步奖、技术引进奖等称号。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周六全天(本部);周一全天(新城分院)

咨询电话:18952171510


电子邮箱:cb13912003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