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孙丽

风采展示


孙丽 肿瘤内科三病区主任 主任医师 硕士生导师 美国访问学者

  个人经历:1999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获本科学历;2003年获徐州医科大学肿瘤学专业全日制医学硕士学位,2003年7月入徐州市中心医院肿瘤内科工作至今。2010年到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修肿瘤内科学一年;2020年赴美国乔治亚医学院肿瘤中心做高级访问学者;2021年考入南京中医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学会任职:江苏省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生物治疗与化疗专业委员会乳腺癌学组委员,江苏省免疫学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委员等。20余年的临床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和处理疑难复杂问题的能力。专研业务的同时,坚持不懈的从事科研工作,发表中华系列杂志论文及SCI论文20余篇,获得省新技术引进奖1项,市新技术引进奖多项。业务能力和科研取得了很好的良性互动。

  专业特长: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的诊疗工作,尤其对乳腺癌和肺癌以及消化道肿瘤的治疗有很深的造诣。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下午

  咨询电话:1805223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