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科研 > 科教动态 > 正文

潍坊医学院徐州口腔临床学院第一批学生进站

潍坊医学院徐州口腔临床学院第一批学生进站

2014-07-03 
 近日,一批来自山东潍坊医学院的实习生来到我院,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实习、见习生涯。这是继我院成为潍坊医学院徐州口腔临床学院之后迎来的第一批学生。

  今年6月,我院与潍坊医学院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实现技术力量、设施设备、教师资源与科研力量的有效结合,致力于培养大批优秀的口腔医生。此次首批实习、见习学生共计40名,将分别进行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

  潍坊医学院始建于1951年,是教育部、卫生部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口腔医学院设立于2005年,2006年获口腔硕士授权,是山东半岛口腔临床、科研、教学及人才培训中心,在国内享有盛誉,为国内培养了大批优秀医学人才。

  我院口腔科是江苏省首家和唯一的综合医院省级临床重点专科,也是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国际微笑列车、腭裂修复定点医院,卫生部首批三类技术“离子近距离微创治疗口腔-头颈肿瘤”目前省内唯一准入科室,在徐州周边和淮海经济区享有较高的声誉,为区域复杂疑难口腔颌面-头颈部疾病的诊疗中心之一。口腔科现有口腔颌面-头颈外科、口腔正畸、口腔修复、口腔种植、口腔内科、口腔放射等口腔亚专科,学科门类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