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武侠

风采展示

  武侠   消化内科一病区副主任 主任医师

  1997年毕业于徐州医科大学,2009年硕士毕业至今在徐州市中心医院消化科从事临床工作,2012-2013先后在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窥镜中心、上海中山医院内窥镜中心研修学习。现任江苏省医学会静脉曲张学组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炎症性肠病学组委员、江苏省消化心身委员会委员、徐州市抗癌协会胃肠癌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徐州市医学会消化内镜学分会委员、徐州市医学会微创保胆学会委员。近年来完成市级科研课题2项,发表SCI、国内核心期刊论文十余篇,获市级科技成果奖、新技术引进奖多项。

  熟练掌握消化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急危重症抢救的诊断及治疗,对急性重症胰腺炎、消化道大出血、肝硬化、重症肝病、药物中毒、功能性胃肠病、炎症性肠病等疾病的诊治及各种疑难杂症的诊治有独到的见解,擅长内镜下消化道各种良恶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如消化道疾病内镜黏膜下剥离术(ESD)、贲门失弛缓经口内镜下食管括约肌切开术(POEM),食管静脉曲张内镜下硬化及套扎治疗(EIS+EVL),消化道良恶性狭窄的扩张及支架置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