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孕妈妈课堂第三课——孕期心理保健

孕妈妈课堂第三课——孕期心理保健

2016-08-07 

86日,徐州市中心医院新城区分院在门诊大楼四楼举办了孕妈妈课堂第三课《孕期心理保健》。

我院心理医生胡存昆为孕妈妈们带来关于孕期心理保健知识。准妈咪在孕期一系列的心理变化不同程度的影响孕妇身心健康甚至产后健康,由于受孕期激素的影响以及身体因素、社会因素、家庭因素,导致孕妇心理状态发生不同程度的心理变化,而心理的变化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注重孕妇心理健康尤为重要。

同时,活动期间为了响应本周为母乳喂养周,进行了科普宣传母乳喂养的好处。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向全球母亲倡议:在生命的最初6个月应对婴儿进行母乳喂养,以实现婴儿的最佳生长、发育和健康。之后,为满足不断发展的营养需要,婴儿应添加营养丰富的辅助食品,同时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2岁以上。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随手礼若干。

    

                                                                编辑:金宋


孕妈妈们正在认真听课,学好产前知识,为生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的做好充足的准备。


我院心理专家胡存昆为孕妈妈讲解孕期的心理保健知识


获奖的孕妈妈们合影留念


所有到场的孕妈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