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宿州、枣庄等地医院来院参观交流

连云港、宿州、枣庄等地医院来院参观交流

2016-08-11 


8月10日上午,连云港卫计委一行36人来院参观学习,徐州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接待参观人员,我院院长张培影、副院长袁庆密、崔怀信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介绍。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学习了我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污水处理、污物处理等工作区域及管理流程,汲取了我院在院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对我院在相关领域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我院系统有效的工作流程和干净整洁的院内环境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王玫)


89日下午,宿州市中医院院长张正红、党总支书记魏永一行14人来我院全面学习了解医院管理,副院长崔怀信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接待。

崔怀信代表院长张培影对苏州市中医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概况。张正红表示徐州市中心医院的建设发展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双方均表示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见面会后进行了分片对口交流。

                                             (李婉恂)

89日上午,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院学习医院外联、微信建设运行、医院评审等工作。副院长崔怀信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接待。                     

(孙海芹)


院长张培影陪同连云港代表参观医院门诊大厅


连云港参观团了解我院预检分诊流程


参观感染疾病科


了解我院医疗废弃物处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