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院区来院参观胸痛中心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黄岛院区来院参观胸痛中心

2016-08-26 

  8月24日上午,青岛大学医疗集团院长助理高玉芳一行7人来我院胸痛中心参观交流。我院副院长崔怀信携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接待。

  我院急救医学科、心内科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胸痛中心的总体建设及运行情况。我院胸痛中心2015年9月被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授予“中国胸痛中心”,最近又荣膺“中国胸痛中心示范基地”。中心是以江苏省重点专科心脏诊疗中心为核心,配合急诊科、导管室,心外科、胸外科、血管外科、呼吸科、CT等科室,与六县区医联体医院和120整合,以医疗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建立的覆盖全徐州市及周边六县市区域的协同胸痛救治网络。除了徐州5县1区之外,我院胸痛中心还辐射江苏省的连云港,以及安徽宿州、河南永城、山东枣庄等地。

  随后,青岛大学医疗集团院长助理高玉芳一行7人在我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心脏诊疗中心、导管室、急诊科等科室。

  高玉芳表示,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大家对创建胸痛中心的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识,为扎实开展医院胸痛中心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