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 正文

专家简介

赵曜

风采展示


赵曜  新城骨科 副主任医师 医疗组长 医学博士

 

个人经历:2010年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0~2012年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工作,曾赴西澳大利亚Royal Perth Hospital学习。从事骨科工作近20, 具有扎实的骨科基础,针对腰腿痛、髋膝疼痛等病痛的保守和手术治疗,积累了大量的工作经验

 

专业特长:擅长脊柱畸形和脊柱退变性疾病的治疗,熟练开展脊柱手术,如颈椎病、脊椎结核、腰椎不稳、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脊柱侧凸等疾病的手术治疗。擅长髋膝关节疾病手术治疗,常规开展髋、膝关节置换及返修手术,如股骨头坏死、髋关节发育不良脱位、髋关节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类风湿性膝关节炎、膝关节急性等疾病的手术治疗。熟练掌握肩关节痛和膝关节疼痛的关节镜微创治疗。擅长骨科严重创伤的微创治疗,如骨盆、髋臼骨折等有丰富的手术经验。

 

专家门诊时间:全天(新城分院)  周一全天(老院)

电话:1801201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