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徐州市第二届暨徐州市中心医院第五届造口联谊会”在我院举办

“徐州市第二届暨徐州市中心医院第五届造口联谊会”在我院举办

2016-12-09 

  


  近年来由于直肠癌发病率的上升,肠道造口越来越多,许多肠道造口患者处于自卑的状态中,缺乏与他人的交流,加之疾病原因与护理失当,易导致造口并发症的发生,给造口人带来身心的折磨。

  我院于12月9日上午在心血管诊疗中心楼10楼举办“徐州市第二届暨徐州市中心医院第五届造口联谊会”,为广大造口人创造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该会议倡导科学优质护理,提高造口人生活质量。我院护理部主任孙海云、护理部副主任张洁、护理部副主任赵丽、大外科科护士长李松梅等出席会议。百余名造口患者及家属前来参加。
  胃肠外二科主任医师李永和胃肠外儿科护士长张辉分别就《为什么造瘘?什么是造瘘?》、《造口附件产品的使用》等内容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胃肠外科护士在现场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并通过抢答问题赠送小礼品的方式和与会人员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编辑: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