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故事 > 病人感谢信 > 正文

在这寒冷的冬季,是你温暖了我

在这寒冷的冬季,是你温暖了我

2016-12-23 
  两年前,家住本市的陈大伯得知自己患了肺癌,他不知道自己还有多少时间能享受这个世界的美好,整个人陷入崩溃状态。可是,陈大伯的儿子陈鑫却始终坚信父亲的病可以治愈,满怀信心地四处寻医问诊。亲戚建议去上海、北京那样的大城市看看,但是路途遥远,怕在途中吃不消。后来有人介绍说:“徐州市中心医院的胸外科不错,你可以带你父亲去试试。”
  今年年初,陈大伯住进了徐州中心医院胸外科一病区。
  胸外科一病区的副主任王雷在仔细询问陈大伯的病情后,立即安排必要的检查。陈鑫很紧张父亲的病情,王雷安慰道:“你放心,等检查结果出来我们会诊后,一定尽最大的努力为陈大伯治疗!”陈鑫握着王雷的手连连感谢。
  经过王雷医疗团队仔细认真的商讨会诊后,最终决定为患者实施肺癌切除手术。
  手术当天一早陈大伯就被推进了手术室。手术室的大门关上,指示灯亮起的那一刻,陈鑫的紧张更加难以压抑了。两个多小时过去,手术室的大门开了,手术进行地十分顺利,陈大伯被护士推了出来,由于麻药的作用,陈大伯还没有清醒。王雷主任随后跟了出来,微笑着对陈大伯的家人说:“手术非常成功!你们可以放心了!”陈鑫听到后,激动地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术后的陈大伯在护士专业、悉心的照料下,恢复的很快。王雷经常到病床前查看、询问病况,他精湛的医术和对患者贴心的照顾,让陈大伯一家倍感温暖和亲切。
  如今,陈大伯的身体状况很好,健康快乐的和家人生活在一起。陈鑫特来医院对王雷表示再次感谢,他说:“我父亲入院治疗的时候就是在冬季,他之所以能战胜肺癌,走出癌症的阴影,多亏了胸外科医生精湛的医技及护士们体贴的术后护理,让我父亲能不出徐州,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才有的优质医疗服务。而初见时王雷对我鼓励的话语,更是在那个寒冷的冬季,温暖了我。”
徐毓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