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城区医院神经内三科举办病友联谊会

我院新城区医院神经内三科举办病友联谊会

2016-12-28 

12月28日下午,“神经内三科病友联谊会”如期在我院新城区分院神经内三科病区举行。医护人员、病友及其家属围坐在医生办公室会议桌周围,该科主任张冠群、护士长李伟分别担任主讲,高血压与脑卒中的关系、脑卒中患者护理注意事项等患者关心的问题被逐一宣教。

病友联谊会的定期举办能有效改善服务、提高患者治疗的依从性,增进医患关系。目前这种形式已经成为了新城区医患沟通的常规工作之一,各病区都因地制宜、精心备课,定期为住院患者开展健康宣教活动。神经内三科病区病友联谊会时间为隔周三下午三点,地点在医生办公室。

我院神经内科共7个病区,神经内三科提出了“一加十  你的满意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他们在病房设立“出院病人随访接待日”,为出院病人复诊提供便利,受到好评。


                                                                                                                                          金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