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脑瘫儿童家长、社区康复员培训班及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脑瘫儿童家长、社区康复员培训班及大型义诊活动通知

2017-02-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徐州地区脑瘫儿童家长及社区康复员的家庭康复知识和操作技能,更好的为本地区脑瘫儿童提供家庭指导服务,定于2017215日于徐州市康复医院A6楼会议室举办脑瘫儿童家长、社区康复员培训班及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徐州市康复医学会、徐州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市康复医院承办,特邀我国儿童康复发源地-黑龙江省小儿脑性瘫痪防治疗育中心的庞伟教授、范艳萍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杜青教授前来授课。

一、时间:2017215日(周三,800-16:00

二、地点:徐州市中山南路奎中巷10号(原徐州市老年病医院);(上午)徐州市康复医院A6楼会议室、(下午)A2楼儿童康复中心。

三、义诊专家:黑龙江省小儿脑性瘫痪防治疗育中心庞伟教授、范艳萍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杜青教授

四、报名方式

1、因培训班场地、义诊名额的限制,请212日前向联系人发送“短信”报名。家长发送:家长某某参加培训班/培训班和义诊;社区康复员发送:社区康复员某某参加培训班。以发送短信的时间确定排序次序。

2、本次培训班及义诊活动免费。

3、联系人:刘鹏,18112007727(请发送短信联系)。

五、活动须知:

1、参加义诊者请务必携带患儿相关医疗资料,如核磁、CT等。

2、参加培训的人员自行前往与会地点报到。

六、培训班内容

    1、脑瘫儿童康复教育政策解读

    2、小儿脑瘫24小时姿势管理

    3、不同类型脑瘫儿童家庭疗育指导

    4、肉毒毒素注射在脑瘫中的应用

    5、脑瘫儿童的作业治疗

    6、脑瘫的辅助器具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