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谁是你心中的健康使者?徐州十佳医生、十佳护士投票火热进行中!

谁是你心中的健康使者?徐州十佳医生、十佳护士投票火热进行中!

2017-04-20 

    为大力宣传我市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主流形象,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即日起,由徐州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首届“医患同心·感恩有你 我心中的健康使者——‘十佳医生’、‘ 十佳护士’投票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此次双“十佳”评选主要面对在医疗、护理领域,直接为病人和市民服务的一线在岗从业人员,着重评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职业精神要求,弘扬高尚医德,履行社会责任,以病人为中心,尊重病人、关爱病人、方便病人,以温馨、便捷、优质服务取得病人和市民信赖,在医疗卫生和公共卫生领域取得突出贡献的优秀医疗卫生工作者。


    此次我院参与双“十佳”评选的 医生:殷海涛(15号)、韩冰(18号)

                                                     护士:马传荣(3号)、张学萍(13号)


4月18日到4月28日

 每天都可投票! 

投票方式:微信关注-“徐州健康”(xzqcdy)——点击-“十佳评选”即可进行投票!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

编辑:葛馨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