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患者在你们这儿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患者在你们这儿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2017-06-17 

“患者在你们这儿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省卫计委领导高度肯定我院应急救治能力




6月17日上午,省卫计委副主任李少冬在市卫计委副主任俞军等陪同下,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看望了丰县爆炸事件伤员、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

在逐一床前探视、了解病情、听取诊治情况汇报时,李少冬鼓励伤病员“不要担心、别紧张、别害怕,会恢复好的”;对事件发生后就一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医护人员,他表示“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李少冬表示,此次丰县爆炸事件徐州市中心医院应急意识强、应急反应能力快;对伤病员的救治科学规范、抢救及时得力。“ICU流程设置合理、管理规范有效,患者在你们这儿能得到最好的治疗”。

近两日,国家级省级医疗专家组也陆续来到徐州市中心医院指导救治工作。对于徐州市中心医院应急救治,专家们均表示认可和肯定。国家级医疗专家组成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席修明表示,李茂琴主任医师带领的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在行业内有着一定的影响,在急危重症疑难病人的救治上有实力、有能力、有经验,他说:“病人在你们这儿,我们放心。”

徐州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为徐州市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所在单位、徐州市护理重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所在单位,其影响力辐射至整个淮海经济区,是淮海经济区重症医学救治中心。科室分为重症呼吸,重症循环,重症神经,重症肾脏与血液净化,重症消化与营养5个亚专业组,共开设3个病区。该科同时为徐州市护理重点专科、徐州市重症医学科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所在地。

截至6月17日中午12时,从丰县转运到徐州市中心医院的伤病员共7人(年龄最小21岁,最大61岁)。7人全部入住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目前,除1人病情危重外,其余6人病情稳定。